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荷蘭12日遊錯打9千9 業者認賠出團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8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一家旅行社,農曆年檔期推出荷蘭12日遊,開價9萬9千元,但員工打錯網路價格,少打一個零,變成只要9千9百元,不到一天湧入大筆訂單,等到業者發現,已經超過200多人下訂,最後扣除重複報名和後補名額,總共有24人報名成功,旅行社也願意認賠,如期出團,並自行吸收216萬差價。


看到招牌大風車、鬱金香,就知道來到荷蘭,這個比水平線還低的國家,擁有165條運河,上頭行駛的透明玻璃船, 是每位造訪觀光客,不能錯過的體驗。

就有台灣旅行社,年節前特別推出荷蘭12日遊,要帶旅客飽覽荷蘭風光,但開價一個人9萬9的行程,確在網路報名系統,少打一個零,只要9千9。旅行社總經理陳昭志:「當然也是很震驚啦,那因為這個事情發酵是,第一筆訂單9千9是在禮拜六,晚上9點鐘進來,算下來大概是24個人次,那大概這24個人乘以9萬元的差額,會由『怎漾旅遊』來承擔。」

旅行社業者就算「搥心肝」,也只能認賠,6日下午5點 9千9錯誤價格PO網後,被網友轉載,7日晚上9點開始,湧入大筆訂單,短短一個小時,已經超過200多人下定,所幸一團網路名額都有控管,再扣除重複報名人次,成功交易總計24筆,業者得自行吸收216萬。

旅行社總經理陳昭志:「暫時不會去考慮到後續懲處的問題,我們把這次記取教訓,然後能夠下次不要再犯,那麼做到對消費者的一個承諾,是我們現階段在乎的東西。」

業者承擔錯誤,也保證12天行程中的餐點和服務,絕對不會縮水,一時疏忽,上百萬飛了,但卻讓24名旅客,收了一個過年大紅包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程#價格#旅行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484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