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種廚具才好玩嘛! 鯊魚嘴放刀、尼斯湖水怪舀湯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48


▲看到充滿創意的廚具,肯定能增加下廚的意願!(圖片擷取至 Distractify網站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無論是想偶爾當個賢慧的小女人,或是做個溫心暖男,下廚絕對是個好選擇,但只要想到廚房那些普通的鐵製廚具,就讓不少人打消念頭,現在有外國網站整理出17項有趣廚具,包括尼斯湖水怪湯勺、海牛與鯊魚茶葉濾器,獨特又可愛的造型,肯定能增加你想下廚的意願!

▼尼斯湖水怪這下一點都不可怕,在湯鍋裡好似在游泳一樣。(圖片來源: Ototo臉書


首先最吸睛的莫過於這款尼斯湖水怪湯勺,完全顛覆我們對「尼斯湖水怪」既神秘又害怕印象,天空藍的顏色配上Q版蛇頸龍的外型,外型既可愛又獨特,而功能上也不馬虎,有4支腳的設計讓湯匙能站立,另外水怪的頭還能掛在鍋子邊緣,不怕整支湯勺滑進湯鍋裡,官方臉書一放上商品廣告照片,就引起消費者的熱烈討論!

▼翻玩鯊魚意象,讓茶葉慢慢將水面染色,創意十足!(圖片來源: Pablo Matteoda臉書)


對於辦公族來說,泡杯濃郁的茶來喝,是每天上班必備良藥,但是每天使用拋棄式茶包,不免顯得無趣,網站上也介紹了兩款茶葉濾器,鯊魚鰭造型能看到水的顏色慢慢變化,超有意思!海牛造型則是能看到牠趴在杯緣,一臉享受的表情就像是在泡澡,都能為你的辦公桌加分不少。

▼海牛造型的茶葉濾器吸睛度十足,放在桌上就能達到療癒效果。(圖片來源: Fred and Friends臉書)


至於在廚房放置各式刀子的刀架,網站上則是介紹了有日本武士刀架、斯巴達戰士、鯊魚嘴造型,都讓廚房賦予滿滿趣味與驚喜。

▼刀架也能有許多特多造型,該是讓廚房汰舊布新的好時機了!(圖片擷取至Distractify網站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尼斯湖水怪#廚具#創意#鯊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633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