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大巨蛋能打成棒嗎?」 徐展元找柯要答案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5 2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了大巨蛋,頻頻和遠雄在鏡頭前唇槍舌戰,體育主播徐展元看了好著急,怎麼雙方你來我往討論移樹、連通道,就是沒提到大巨蛋完工後,能不能打符合國際標準的成棒賽?徐展元認為這才是球迷最關心的,他隔空喊話希望柯文哲市長能給大家一個答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(104.1.19):「關於2009年監察院的大巨蛋,39項糾正我們就一次處理,就把趙藤雄叫來市政府直接談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大巨蛋和遠雄過招,天天登上版面,樹該怎麼移,連通道蓋不蓋,議約你來我往動作頻頻,體育主播徐展元看了好著急,當初為了打棒球而蓋大巨蛋,怎麼「重點」反而沒被討論? 

體育主播徐展元:「棒球迷最關心的就是,到底大巨蛋能不能舉辦『國際成棒規格』的棒球賽?」

東京巨蛋有4萬5千個座位,籃球和美式足球比賽都OK,蛋形屋頂是彈性薄膜,同樣坐落在都會區的台北大巨蛋預計有4萬席,只是變更設計後遠雄口中「馬鞍型提升工法蛋形」,被綠營議員形容是白色馬桶蓋,大巨蛋一度因為壘板和後方檔板距離太短,被質疑不符合國際棒球總會規定,前任市長郝龍斌跳出來掛保證,大巨蛋符合國際棒球賽事標準。

徐展元:「大家現在不相信遠雄說的,也不相信其他單位說的,我覺得市長應該要出來,衷心的希望市長能夠回答說,不管前面如何,他一定能讓台北大巨蛋成為符合國際成棒賽規格的巨蛋球場。」

徐展源隔空對柯文哲喊話,點出廣大球迷心聲,目標只有一個,眾所矚目的大巨蛋能滿足球迷好好看比賽需求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大巨蛋#徐展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93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