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線3天遭破壞! 史努比UBike貼紙「被撕走」

記者 張允曦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16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限量200台的史努比UBike,才正式上線3天,竟然已經有2、3台車上的貼紙,被瘋狂的粉絲撕回家,UBike表示從沒料到會有這種情形,當初貼紙就只印了200張,只是後續的維修相當麻煩,光是從7千輛車中「大海撈針」找問題車,就至少要花3-4小時。


記者翟翾:「史努比UBike才推出,就吸引很多粉絲搶租,但本來應該在車身上面,貼有貼紙,但現在上線不到3天,另一側的貼紙,就已經被人撕走。」

擋泥板上整面貼紙被撕掉,另一邊還保持完好,史努比Ubike限量200台,推出不到一星期,已經被破壞了2、3台。

民眾:「這個是公共產品啊,怎麼可以把它撕了,不行啊。」

民眾:「我會覺得那麼可愛的東西,會很可惜,然後這樣子很沒公德心。」

UBike營運處處長莊博欽:「為了要讓它黏著度更高,所以每一個張貼的過程當中,都還要張貼完畢之後,必須要在這上面,做一個火烤的動作。」

好幾道工法處理的貼紙,要撕掉其實不容易,完整的史努比Ubike是在菜籃和擋泥板上貼上特製貼紙,分成黃色胡士托和黑色史努比2款,而且擋泥板兩側圖案還不相同。

防水史努比貼紙,光是印刷費用就要1千多,找車、處理、重貼要耗費人力成本1千多,修復一台成本至少2千以上,7000台UBike車輛中,光是找尋要花3-4個小時,送回保養廠專人處理,又要再2-3小時,維修一台的時間至少7個小時。

UBike營運處處長莊博欽vs.記者:「當然當初並沒有考慮到,這樣一個行為會發生,只印200張,對對對,我們一定會做重置動作。」

UBike表示第一次遇到,貼紙被撕掉的這情況,不少熱心網友也會拍照通報,協助找尋遭破壞貼紙的車輛,UBike無奈說可能是,史努力魅力大太,未來會加強巡邏勸導,鼓勵多和車子拍拍照留念,取代占為己有的念頭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貼紙#Youb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2127

0.3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