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冷到明年!強烈大陸冷氣團 下週探11度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明天大陸冷氣團報到,星期五六低溫下探12度,下星期二溫度更掉到11度,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,就提醒將冷10天到1個月,等於是冷到明年,不過台灣因為是在冷暖氣團交界處,不會天天都冷到11度,而會起起伏伏,今天新北投的復興公園,泡腳池開幕,熱呼呼的青磺泉,就很受歡迎。


記者谷庭:「新北投復興公園泡腳池開幕,一大早天氣冷颼颼,好多人都來泡腳。」

讓身體暖呼呼,泡腳暖呼呼雙腳泡在熱泉水,暖意佈全身,泉色透明,這是青磺,紓緩痛風,肌肉酸痛,除了日本秋田縣有,復興公園是全亞洲第二個。

泡腳民眾:「維持身體的血液暢通嘛,然後泡湯的話對我來講,會很好睡覺,溫度喔,不太熱,不太熱。」

泡腳池新開幕,水溫微調中,但能遠眺大屯山美景,一次能讓100人免費泡腳。

泡腳民眾:「第一天,就要嘗試一下,然後趕快跟親朋好友講,因為我覺得北投溫泉就是特產嘛。」

天氣越冷,泡湯或足浴越受歡迎,不過台灣處在冷、暖氣團交界處,不會持續低溫,反而會起起伏伏,像星期四開始,大陸冷氣團報到,水氣多會下雨,星期五、六 低溫下探12、13度,雨變少但最冷,禮拜一才小幅回溫,下星期二換強烈大陸冷氣團接力,北部低溫掉到11度雨不停,中南部和東部,也只有12到14度,又濕又冷。

提醒老人家或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,早晚注意保暖,泡個足湯或是在家簡單泡熱水,身體變暖對抗寒冬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北投#冷氣團#泡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792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