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壓軸!台北SOGO週年慶造勢 拚百億業績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50

百貨週年慶,星期四準備壓軸登場的台北SOGO,喊出今年台北衝出58億業績,全台SOGO要達成百億元,等於要成長1成以上。因此今年DM比往年還要多,準備10種不同折扣樣本,就是因為年底百貨大戰不好打,信義區多了新的微風百貨,而對手信義新光三越,今年週年慶業績也衝出56億元,SOGO大舉替週三週年慶造勢,要先打出氣勢。

胖虎跳舞跟著玩偶扭腰轉圈,雖然動作有點不太順,不過誠意十足,台北SOGO週年慶週四登場,董事長徐旭東先全台造勢,就連DM今年都比別人多,不管薄的厚的,一攤開就是10本,從精品、家電、化妝品、還有全館歷年最多讓人眼花撩亂,就連超市都有DM,強調搭上食安議題,進口食用油價格8折,有的甚至是買1送1。

SOGO董事長黃晴雯:「安全健康的食用油部分,我們的備貨量有提高了1倍,那至於我們一般商品折扣,大概最低有3.3折起。」

全面備戰,因為今年百貨大戰很難打,信義區新生報到,微風松高店搶在各家週年慶開幕,首日創造6萬人次來客數,老大哥信義新光三越不甘示弱,10月週年慶14天,業績衝上56億元,比去年成長5%,而東區SOGO三館,目標58億,還喊出全台百億業績。

SOGO董事長黃晴雯:「雖然還沒有開始做週年慶,但剛剛過去的那10月份,我們業績就成長了15%。」

壓軸登場信心滿滿,SOGO造勢拚士氣,掀起年底百貨週年慶最終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OGO#週年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416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