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LINE拚了! Skype「3G手機」也能裝SIM卡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4:37

即時通訊軟體盛行,但整體通話來說,最早開疆闢土的其實是Skype,去年併下MSN後極力拓展市場,今年再推Skype專用機,還結合3G SIM卡功能,等於是支3G手機,還能撥打Skype,專家評比,以通話視訊來說,Skype的確品質最穩定,反觀台灣人愛用的LINE卻相對弱勢,不過Skype在台灣不盛行,也很少人在手機安裝Skype,專用機能有多大市場備受考驗。

手機撥號打電話沒啥了不起,但仔細看這可是Skype專用機。介紹人員:「你點到手機選項後,他就會進到我們一般手機通訊錄畫面。」

除了原本的Skype免費通話功能,現在也能當成一般手機,搭配電信公司方案上網也OK,關鍵就在於多了3G SIM卡功能,而且還是雙卡雙待,Skype合併原先用戶數約1億的MSN,趁勝追擊拓展市場,但現在手機都能下載,即時通訊軟體通話,Skype專用機台灣市場打得開嗎?

連科通訊營運長蔡文雄:「沒有有趣貼圖,也沒有好玩的遊戲這些問題,但Skype長期在底層通訊能力方面非常好,我們有很優良的語音跟視訊。」

業者說得很豪氣,因為數據會說話,光是以通話視訊來比較,雖然Skype少了語音留言,不過通話品質還有視訊來看,達人評比Skype遙遙領先,通訊品質相對穩定,反觀台灣人最愛用的LINE,卻是吊車尾,甚至Skype還有獨家視訊留言功能,但前提是沒WIFI環境下,可能得付費扣點數,用用戶數來看,WhatsApp和wechat遠比Skype高。

3C達人Tim:「通訊品質對Skype最好,但以智慧型裝置來講,他沒這麼多人裝,他的市場快要被邊緣化。」

台灣人不一定賞臉,畢竟通話功能現在其他軟體也都有,而且還有卡哇依貼圖,想打開格外注重隱私的台灣市場,Skype專用機仍舊備受考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INE#SKYP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79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