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杜老爺冰品、讚岐烏龍麵 南僑熱銷產品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僑涉入混油事件,其實雖然南僑化工是以肥皂、油脂起家,不過他最有名的食品,除了歐斯麥餅乾外就是杜老爺冰淇淋,從曠世奇派到福爾摩沙系列,在賣場銷量都是前幾名,另外他們也研發急凍熟麵、常溫米飯等,其中熱銷商品就是讚岐烏龍麵,這次又傳是大廠捲入風波,可說讓消費者信心再度崩盤。

打開包裝,午後想吃甜點,來點冰淇淋,這牌子大家都很熟悉。

曠世奇派廣告:「靈光乍現、文思泉湧。」

濃濃的巧克力夾心從中流出,杜老爺冰淇淋、曠世奇派、福爾摩沙系列,從甜筒到冰棒,通通都是南僑生產,杜老爺系列商品銷量一直相當不錯,冰品類還有卡比索,則主要是賣到火鍋店,吃到飽的火鍋餐後點心,麵條在滾水中翻滾,讚岐烏龍麵也是南僑主力產品之一,賣場冷凍區中可以看到,從烏龍麵、北方拉麵、刀削麵到蛋黃拉麵,佔不少區塊,南僑生產的食品中以杜老爺系列最熱門,在賣場裡銷量數一數二,冷凍熟麵特別是讚岐烏龍麵在單一賣場中,銷量也是第一名,兩週可賣出上萬包。

另外他們也研發常溫米飯,曾經在網路上公開製作過程,強調是全家人的健康飯,然而過去伴隨不少人成長的歐斯麥餅乾,也擁有不少擁護者,這一次涉入混油中讓消費者觀感大改。

民眾:「都是黑心人,不知道怎麼說才好。」

民眾:「都是大廠有問題,所以現在對於大廠比較沒有信任。」記者:「完全沒有信心?」民眾:「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信心。」

大廠連環爆民眾已經無所適從,南僑在銅葉綠素事件中,抹茶麵、抹茶冰也曾捲入,這次再度傳出疑似混油,這些長銷商品,恐怕難免遭到波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南僑#工業油#冰品#烏龍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20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