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姐姐」壓軸High 謝金燕「雙十」頭飾應國慶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1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的國慶煙火演唱會昨晚在台中港舉辦,吸引數十萬歌迷現場同歡!尤其請來電音女神謝金燕壓軸,她頭戴雙十國慶的頭飾,高唱眉飛色舞、我最紅等歌曲,最後要唱招牌歌「姐姐」,甚至背上背起酷似翅膀的雙十裝飾,熱舞勁歌不忘呼應「國慶」主題。

手謝金燕《跳起來》:「槍在我們的肩上,好尖叫聲。」

撐著國旗傘出場,電音女神謝金燕擔任國慶晚會壓軸,一出場先用穿刺舞炒氣氛。歌手謝金燕《跳起來》:「刺、刺、刺、刺,原地突刺刺刺刺刺刺刺。」

只見她穿著白色短裙露出招牌美腿,頭上還戴著雙十頭飾,氣勢十足又俏皮呼應國慶主題,帶來一連串組曲。歌手謝金燕《眉飛色舞》:「你說我要結果中間不必停留,你說我要一轉頭再來過,男的女的都不要再等候,自由自由現在就要自由。」

歌手謝金燕《阿公呷無飽》:「打屁ya,打屁yaeverybody,打屁ya打屁ya看看死啊死啊,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,阿公wanttoseeu苦惱,打屁ya打屁yaeverybody。」

文歌即使已經是聽過N遍的歌曲,謝金燕台上唱,台下粉絲跟著High。歌手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comeon姐姐來了,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壓軸歌曲當然是《姐姐》,只見這回謝金燕又出奇招。歌手謝金燕《姐姐》:「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,我只是放空眼神沒有不,你說ILoveyou不在乎小幾歲,愛死我電趴你的世界界界界。」

背上背著大大雙十標誌,搭配舞者頭上的馬頭,再次帶出高潮,為國慶晚會劃下完美句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姐姐#謝金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46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