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「無助又無能」 再沾問題油!阿基師哽咽道歉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蔡明勳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9 13:01

黑心油持續延燒,阿基師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飯店,茶樓的港式點心也用了正義豬油,阿基師上午召開記者會再次道歉,甚至哽咽紅了眼眶,心疼太太跟著他一個晚上沒睡,阿基師表示,飯店從2012年一月開始,使用正義豬油,量雖然不多,但確實是有使用,現在已經緊急停用銷毀,損失大約130萬,但他也說自己真的覺得無助又無能,相信政府保證的產品,沒想到卻一再出包。

阿基師:「心裡面上很大很大的壓力,害到我老婆,我們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。」

阿基師又一次,因為問題油親上火線道歉。阿基師:「我把它當成我的第二生命,一整個晚上我沒睡著,我太太看了也心疼呀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辦,我只能用最高的程度,那麼我把這個帽子戴這樣子,表示我不會閃躲,用最高的誠意度把招牌扛在我的頭頂上。」

紅著眼眶,兩度哽咽,阿基師心疼太太跟著被牽累。阿基師(103.09.12)「抱歉抱歉,我說跪著道歉,不好意思對不起我錯了。」

同樣道歉場景,上個月12日,阿基師因為代言染餿下跪道歉,前後還不到一個月,又因為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飯店,旗下阿基師茶樓從2012年一月開始,使用正義油品做成港式點心,像是叉燒酥咖哩酥,9日晚間知道有問題,已經緊急銷毀,損失大約130萬。

阿基師:「那麼也確實用到正義油品公司的豬油,可是我現在感到很無助,我也很無能,我自認自己在這方面的一個專業態度,比一般很多學者專家來的都用心,可是還是出現了這樣一個不好的負面訊息出來。」

怎麼用都會有問題,飯店改自製豬油,事實上正義豬油在飯店界相當普及,五星級晶華酒店,8月前也用正義豬油做港式點心,量不多,已經停用改自製;君悅酒店的漂亮中餐廳也用正義豬油,但在爆發強冠事件後,已經禁用任何廠牌豬油,飯店、餐廳自危就怕毀了商譽,只是問題油品一再出包,道歉損失的,卻總是下游消費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阿基師#福容飯店#港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17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