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兼促銷!韓劇「沒關係」 推孔孝珍「上班服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戲紅週邊跟著熱賣,許多民眾早就在網路上看過,當然男女主角身上穿的服裝同樣是戲迷矚目的焦點,想要跟潮流,服飾業者早就看準商機,進貨速度非常快,根本就是邊播邊賣,類似款不斷推出,不過另外像是在戲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中,孔孝真穿著自己參與設計的品牌,趙寅成則是穿著即將進軍台灣的代言品牌,產品還沒到台灣,戲就先曝光,也成了行銷手法之一。

韓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:「肯定是精神方面的病症,那是偽裝病症的犯罪。」

孔孝真在韓劇中雖然飾演精神科醫師,但上下班的穿著,戲外跟著熱賣。韓星孔孝真:「設計這方面,還有很多問題,說我是設計師,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。」

特別是不少造型,都是出自孔孝真參與設計的品牌,不只女主角夯,男主角穿過的也一樣,韓星趙寅成,戲中 穿的就是自己代言的運動品牌,現在也正式宣布進軍台灣,業者腦筋動的快,看準商機推類似款。服飾業者:「這是韓劇孔孝真裡面有穿過的。」

對比戲劇穿搭,像是這套同樣是寬版褲,配上豹紋圖案的衣服,店家趕緊找到類似款式,整套下來4000元有找,搭著戲劇熱潮,2-3天就可以銷售一空,要再補貨。記者劉佳佳:「如果您想要穿出韓劇的感覺,除了成熟路線之外,像這樣就是走年輕族群的感覺。」

來到另外一家店面,還可以找到由RAIN跟f(X)krystal現在正在on檔韓劇造型,像是這件牛仔外套,配上白色款褲子,一整套3000元有找,不僅穿出類似風格,還可以有特色,店家進貨速度非常快,根本就是邊播邊賣。民眾:「差不多1-2個禮拜就會有(韓劇款式)。」

服飾業者松鼠:「看最近比較紅的韓劇,然後來問有沒有類似款,然後幫他們穿搭,(業績成長)大概2-3成左右。」

抓出韓劇服裝類似款,再教穿搭增加客源,台灣服裝業者等不到戲下檔,邊播邊賣業績比過去好,店家也樂得 天天看韓劇做功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#服飾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91

0.1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