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在執勤不方便」 民控警冷漠拒送迷路婦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一名張先生指控,這個月三號在景美一間麵線店外,看到一名年近90歲,嚴重駝背的老太太,拎著菜籃迷路,當時年輕人好心帶老太太找廁所,看到老太太行動不便還跌倒,又看見店門口,正好有輛警車,兩名警察在滑手機,於是請員警協助送老太太回家,但員警回應,正在值勤不方便,張先生跟麵線老闆娘聽了很心寒,最後自掏腰包,給計程車運將兩百元,幫忙送老太太到景美女中住家。

滿頭白髮,嚴重駝背的老太太,當時在景美迷路,麵線店老闆娘小心攙扶,當時警車就停在一旁,但協助她回家的,卻是2名陌生人。住在麵線店附近的張先生,在臉書po文,3日下午,他到羅斯福路6段一間麵線店,看到年約90歲的老太太,吃力的拉著菜籃,說想上廁所,麵線店老闆娘,和張先生2人,熱心幫忙。

老太太年紀大了,上下樓梯時,還不小心跌倒2次,最後張先生牽著她的手,到附近超商借廁所,準備離開時,正好門口停了輛交通分隊警車,2人擔心老太太安危,請求警方幫忙,卻被一口回絕。

麵線店老闆娘:「然後他就說,可是我們在出任務,他就有點搪塞我,講說可是我們有時候,願意要幫人家,他們也不見得要我們幫他。」

張先生也指控,明明看到2名員警都在車上,吹冷氣、滑手機,卻說在執勤中,不方便帶老太太回去。認為員警太過冷漠,最後自掏腰包,拿兩百塊,叫計程車送老太太回家,麵線店老闆娘,還免費請張先生吃麵線。其實,麵線店在羅斯福路,老太太住景美女中附近,開車走一趟,看看距離有多遠。

記者王百櫻:「實際拿碼表測試,從麵線店到景美女中的路程,大約只要十分鐘。」

10分鐘路程,員警卻無法幫上忙,警方表示,當天兩名員警正在執行取締任務,並非玩手機,而是使用平板監看畫面,但麵線店老闆娘跟張先生,覺得無奈又心寒,乾脆主動伸出援手,讓老太太能夠平安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迷路#執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9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