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揪甘心! 藥妝店「上鎖充電櫃」免費充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31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16

現代人逛街到一半卻急著找「手機充電站」的情況越來越普邊,如果因為手機沒電影響逛街興致,也會影響店家業績,因此有藥妝業者就乾脆店裡頭擺放「充電桌」,看起來就像是置物櫃,但每格抽屜都是附有插頭的充電座,這讓民眾留在店裡的時間增加,超過半數充電民眾會在店裡消費,為店家帶來商機。

民眾:「(手機電)剩一半吧!」

民眾:「(手機電)剩下30%。」

有了智慧型手機隨時上網,同時卻要時時擔心沒電,就怕民眾破壞逛街興致,影響商機,業者腦筋動得快。

賣場店員:「歡迎光臨!商品任選兩件75折喔!」

陳列滿滿商品的藥妝店,多了這張桌子是秘密武器,桌上一格一格實木板子,掀開來就是手機充電座。

民眾:「因為如果有電了的話,那可能就順便再滑一滑啊、聊一聊啊,再看一看說,這裡有賣喔,然後就買了,就多買幾瓶這樣子。」

民眾:「沒有(要充飽)耶,就逛個街時間而已啊,就逛街時間順便把電充飽這樣子,對,順便而已。」

因為鑰匙可以拔掉帶在身上,繼續在店內逛街,有一半的充電民眾都會消費,充越久逛越多!

店員vs.記者:「你剛說平均是聊(多久),女生的話是半小時,男生呢?男生十幾分鐘。」

業者還特別提供各式各樣充電線,不怕充不到,讓民眾不用擔心電容量,是賣場的新趨勢,投下10元,手機就能好好放在透明置物箱裡頭,Apple、Android系統都有專屬充電箱,充完電用鑰匙打開置物櫃,10元就退還,等於不用錢。

在這裡假日使用率超過5成,連平板電腦也有專屬充電座,行動裝置盛行,業者貼心設置充電站,也讓商機也跟著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充電#商機#手機#藥妝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581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