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核卡塞車! 辦「現金回饋卡」等一個月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8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22

申辦新的信用卡,通常要等多久?一般來說10到12個工作天,就能拿到信用卡,不過最近本土銀行新推出一張現金回饋卡,國內消費每100元回饋1.2元,國外消費更回饋2.2元,回饋比例號稱最高,短短一個多月,吸引兩萬人申辦,晚申請的人現在可能要等上一個月,才能拿到信用卡,事實上,今年各家銀行推現金回饋卡,都下猛藥,甚至特定通路消費回饋到2%,核卡塞車等一個月的銀行不只一家。

堆得高高的信用卡申請書,工作人員忙著裝訂,檢查資料再輸入電腦,小小一間辦公室7、8名工作人員,忙到停不下來,因為還有很多人痴痴的等發卡。

民眾:「(早期辦)那時候大概等一個禮拜,可是我現在聽說有朋友辦,他等了一個月,都還沒有消息。」

等再久也甘願,因為本土銀行7月中新推出信用卡,主打國內1.2%,國外2.2%現金回饋,換算一下出國玩刷一萬元,能拿回220元,一個多月吸引兩萬人申辦,原本處理信用卡的團隊,只有 12到15人,一個月處理4000張申請書,現在擴編一倍,一天輪兩班還消化不完,數量暴增五倍以上。

銀行個金行銷業務經理黃琪婷:「大家也知道發卡飽和嘛,每個人身上都有很多張卡,那客戶當然會選擇一個,對他回饋最直接的卡片,那這個當然會是一個未來,我們在想也是一個未來的趨勢。」

早期現金回饋比例,只有0.5%左右,後來各家銀行紛紛加碼,而今年現金回饋大戰,開第一槍的 是本土老行庫,主打1%回饋,而且持續三年申辦初期也大塞車,辦卡要等一個月,另一家銀行則鎖定年輕人,在網路、電視等數位通路消費,回饋2%,上限300元,實體通路則回饋0.7%,前提是每個月都要有數位通路消費。

另外部分信用卡採分級回饋,刷越多回饋趴數才越高,或是高比例回饋有一定期限,甚至半年內沒刷回饋金會歸零,提醒民眾辦卡前還是要仔細比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利點數#信用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4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