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m透明吊橋試營運 民眾:好刺激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25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全國唯一的玻璃橋面吊橋完工,位於南投信義鄉的彩虹玻璃吊橋,今天起試營運2週,許多民眾搶先體驗,走在上頭,腳下溪流看得一清二楚,驚險萬分,這座刺激的透明吊橋預計12月將正式營運,又會掀起一波觀光人潮。

菱形圖騰,濃濃原住民風情,橘綠相間的纜繩,以粉紅色花朵點綴,走在吊橋上,可以遠眺翠綠的高山,但這頭民眾三人成行,互相拉手搭肩,怎麼回事?

民眾:「有懼高症會怕啊。」記者:「你們3個都有喔?」民眾:「對對對,她沒有(懼高症),我們拉她。」

民眾:「你站好,我要拍你的腳底下。」

擁有透明橋面的彩虹玻璃吊橋,位於南投信義鄉坪瀨溪上游,才剛完工,25日起將試營運2週,這座全國唯一的玻璃橋面吊橋,透明部分有54公尺,總長88公尺,距離溪底高50公尺。

民眾慕名而來,走在上面覺得驚險萬分、心跳加快。民眾:「很刺激,有點恐怖啊,不要往下看就好。」

民眾:「我們到美國的大峽谷也有一個,看起來這個比它那個還漂亮。」

橋面由透明安全玻璃製成,腳底下就是溪水奔流,超級刺激,造價千萬的玻璃吊橋,預計12月才會正式對外開放,到時候還會有來回接駁車,提供民眾一個方便玩的新旅遊景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吊橋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83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