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氣爆/丙烯提早外洩? 民眾爆:731一早狂吐

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05 12:29

高雄氣爆源頭,到底何時就開始洩露丙烯?7月31日當天深夜連環氣爆,不過在三多一路、輔仁路口的兩位車行老闆,在事發當天早上,就忽然感到「噁心不舒服」,甚至一喝水就狂吐,症狀一直持續到晚上,因此提早打佯,也躲過一劫,難道丙烯提早外洩嗎?高雄市工務局正在詳加調查。

731深夜驚天一爆,爆出丙烯外洩!不過災區附近有人當天早上就感到噁心嘔吐,甚至吐到半夜。車行師傅蘇宏道:「也沒有感覺到很明顯的異味,很正常,但就吃東西想吐,喝水想吐。」

車行老闆吳文雄:「那種味道也說不上來,很刺鼻嗎?沒有,就忽然身體不舒服,味道怪怪的。」

怎麼會這樣,車行師傅懷疑是吸入過量丙烯,難道7月31日當天早上丙烯就外洩了嗎?車行位於三多一路和輔仁路交叉口,其實離重災區三多二路和二聖二路一帶還有900公尺,將近1公里之遠,車行老闆表示,做這行、長年吸強力膠都不會頭暈,當天早上也沒聞到異味,但卻忽然一喝水就吐了。車行老闆吳文雄:「我車子也被東西打到3樓,大石頭又掉下來。」

就是因為極度噁心不舒服,當天才草草關門,躲過一劫,然而這是丙烯中毒嗎?民眾懷疑,三多輔仁路這一帶可能也有管線破洞,一早就開始慢慢漏,不過工務局表示,輔仁路這邊底下有沒有埋管線,得真正開挖才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丙烯#外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5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