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具加壓水槍威力大 1秒射穿10張紙


發佈時間:2014/07/3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夏天小朋友玩水,家長替孩子買水槍可要留意,現在的水槍射出來的水柱威力不小,記者在市面上買多款水槍實驗看看,直筒型抽水式的水槍力量最強,另外也有大陸的記者做實驗,10張A4紙的厚度,加壓水槍只要1秒鐘就能射穿,如果這種強勁的水柱,直接射在孩童的眼睛或耳朵上,肯定會受傷!

小朋友近距離玩水槍,消暑之餘,爸媽可要小心,現在加壓式的水槍威力越來越大,記者在市面上買了3款不同造型的水槍,實際測量看看威力有多大,同樣3公尺的距離,小型的加壓式水槍連寶特瓶都射不倒,大型的雙口式水槍威力明顯大許多,最後這種直筒型抽水式的水槍,力量最強。家長:「我會叫他不要射對方的眼睛。」

小朋友:「玩水槍就碰到我的眼睛,眼睛閉上的時候,就是會有點像鼻子進水一樣。」

老闆都說不危險。大陸記者vs.老闆:「這個玩安全嗎?水槍有什麼不安全。」

但是實際做實驗,大多加壓式的水槍都能輕易把保險膜射穿,再用多張A4紙試試看。大陸記者:「1、2、3走,停,1.1秒。」

6張或10張紙的厚度,都能在1秒多鐘射穿,20張紙也只要短短3秒鐘,可以看得出來威力有多大,試想如果是射在小朋友的眼睛或耳朵,危險性極高,炎炎夏日清涼一下,家長購買前,除了水槍的外型和價錢,更要留意孩子手中的這把水槍威力是否夠安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水槍#傷害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