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露水能回春?! 本土劇出怪招遭批瞎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7/10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品牌的花露水竟然有回春功能嗎?本土劇再出怪招,劇中飾演阿嬤的演員,聞一聞香氣,外表竟然重返年輕樣貌,讓觀眾直呼有夠扯。

《世間情》片段:「聽說花露水放越久味道越香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」

在本土劇中飾演阿嬤的演員,在電梯裡轉開手中的花露水,拿到鼻尖一聞,空氣中飄出一絲粉色香氣,轉一圈後。《世間情》片段:「這味道真的好香。」

劇中的阿嬤竟然變年輕了,不少觀眾看了直呼超瞎,什麼時候花露水具有回春功能,網路上留言超無言,不懂編劇到底在幹嘛,也有觀眾一度以為自己眼花看走眼,但也有人幽默以對大開玩笑,更有人懷疑這是不是在幫花露水廣告。

求證電視台解釋,這可不是置入性行銷,只是編劇根據演員年齡想的梗,純粹搏君一笑,沒想到卻意外讓這知名老品牌再度受討論。TVBS記者盧冠妃:「花露水被本土劇KUSO有回春功能,但你知道,除了被阿嬤拿來當香水用,它還有什麼功效嗎?」

民眾:「清潔消毒,就是除味,除那個味道啊。」

民眾:「夏天的時候就會弄一下,弄一下很香,不然汗味很臭。」

網路上不少人分享經驗,說花露水灑在有異味的地方能夠除異味,昏昏欲睡時擦在太陽穴,能跟綠油精一樣有醒腦功效,就連被蚊蟲咬也能拿來止癢消毒,甚至還有人說,因為花露水成分是香精、酒精和水,中東一些穆斯林回教國家因為禁止飲酒,有居民就把MIT的花露水當酒喝,而且和高粱一樣有年份之分,放越久越珍貴。民眾:「誇張,味道很怪吧。」

不只民眾不敢喝,業者也趕緊澄清,花露水成分含有香精並不能拿來喝,瓶子印著「越陳越香」指的是它的味道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#明星花露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70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