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畢業典禮收「罐頭塔」 延畢生:很實用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畢業典禮收到神秘大禮,沒想到卻是「罐頭塔」,這心情可真的是很複雜,不過台中這名收到的大學生,可是很開心,12位好朋友,一起合資送的,送「罐頭塔」的巧思,更讓他覺得不僅實用、還很有紀念意義。

畢業典禮明明是大喜,但看看他們留下的合影,學士服搭配上罐頭塔,紅紙寫上雙喜還有祝賀,南投大家族署名給廖壯壯,要他延畢快樂,但收到這禮物,實在讓人驚嚇多過於驚喜。

收禮同學廖哲偉:「突然送這個過來,就是他們有說要送神秘大禮,然後沒想到送過來,是這個。」

他就是收到這份大禮的同學廖壯壯,整理滿桌子罐頭、飲料還有沙拉油,這些都是前一天畢業典禮,罐頭塔拆下、收到的日用品,對於高中同校的12位好朋友,花了心思買罐頭塔,他覺得很不一樣,話題十足的禮物,連學校主任、老師,還一起合影。

收禮同學廖哲偉:「東西可以吃、又可以喝,還滿實際的,算是可以紀念的回憶。」

收的罐頭塔,不覺得觸霉頭,但當時12位好朋友搞kuso,集資花2千元訂罐頭塔時,禮儀社第一時間聽到,原本還不賣、不接這張訂單。送禮同學柯家騏:「就覺得怎麼送這個東西,(原本)就還不給我們訂這樣。」

延畢收到罐頭塔,廖壯壯說,誰說不好,反而更能激勵自己,趕快補修拿到畢業證書,大學生的青春時代,送的畢業禮物,除了顧及實用性,更要能引起全場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罐頭塔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0

0.0414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