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口防盜蜂鳴器 巨響「2日」轟耳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2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般汽車防盜器如果響了2分鐘,很多人可能就開始不耐煩了,台北市卻有1處十字路口,防止監視器被偷竊破壞的「警報器」,卻連續響了整整2天,巨大的聲響讓附近居民相當受不了,不過警方的回應更扯,他們說這支警報器平常根本沒開,當時是因為有長官要巡查,才會開啟。

記者李郁莉:「台北市承德路7段的路口,不久前出現了這樣的聲音,這個聲音持續了2天,間歇性地不停作響,附近居民都快受不了。」

位於電線桿上的箱子,其實是要防止監視器被竊盜破壞的警報器,卻突然間大失控,成為噪音來源。附近住戶:「一直吵,吵到工作都有感覺到,很吵很吵啦。」

不過重回現場,警報器並沒有作響,警方回應平常根本沒有開。石牌派出所副所長楊昕曄:「他之前蜂鳴器的部份他是關的,相關單位要進行年度考評,所以所有的性能都被開啟。」

台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你平常卻都不使用,等到長官要來巡察的時候,你才讓1個該運作的機器開始運作。」

照理說這裡的警報器,有破壞動作就會作響,如果大型車經過也有可能觸動導致,但是畫面中根本沒有大型車,警報器照樣響一整天,很可能是設計出問題,但廠商堅決否認。廠商「神通電腦」代表:「有些的話,可能他們警察局內部在作測試,所以說...」記者:「沒有啊 ,他們說沒有在作測試。」廠商「神通電腦」代表:「這個,有些問題,我就比較不方便回答。」

扯的是,如果警報器響個不停,警方還沒辦法自己關掉,只能請廠商到現場關閉,系統運作程序繁繁瑣,出了事,警方和廠商更是各說各話,找不出問題癥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報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7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