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美微整破滅! 微晶瓷隆鼻竟眼瞎

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/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6/03 11:49

愛美女性進行微整型時可要小心,因為台南一名女子就是到醫美診所以微晶瓷注射隆鼻,怎知道術後發生一眼全盲一眼半盲的後遺症,而且治療後視力恢復機率相當低,整形醫師就說,如果微晶瓷注射到血管裡,就可能造成血栓導致眼盲,最嚴重的還可能跑進腦部導致中風。

全智賢自然純真的外型讓女性稱羨,更有許多愛美女性上整形診所時還會指名要全智賢一樣的高挺鼻形,但現在卻傳出台南一名38歲女性以微晶瓷注射隆鼻,卻整形整到眼睛瞎了。

整形醫師黃國峰:「打在鼻部,那有可能直接注射到眼睛的血管,血管阻塞造成失明,那這個風險都存在。」

這名女子隆鼻後,一眼全盲一眼半盲,緊急到成大醫院求診,施打類固醇,高壓氧治療,但還是持續惡化,右眼幾乎全盲,醫師說,臉部整形最怕的就是把填充物誤打進血管裡。

整形醫師黃國峰:「一般來講我們都只有塗表面麻醉劑,讓病人完全清醒,清醒的好處是病人有不正常的疼痛,無法忍受的疼痛,表示這個注射的過程有些問題,我們就必須要馬上停止。」

打進血管裡造成栓塞,導致組織神經壞死,最嚴重還可能跑進腦部造成中風,而臉部微整形時,打到血管會劇烈疼痛,但因為女病患當時同時進行抽脂全身麻醉,就不知道喊痛,愛美竟付出如此可怕代價,實在讓她悔不當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947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