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上驚魂!台華輪船長昏倒 所幸無人傷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楊傑 澎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3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華輪是往來高雄和澎湖的重要交通工具,一天平均載運300多名旅客,但現在卻傳出有船長昏倒,撞到駕駛舵的意外,船長當下失去意識,只能有大副掌舵,繼續駕駛。當時船上還有有196名乘客,隨後接著交由軍方,藉由拖船和引水人的幫忙,將這艘台華輪順利拖回港口。

在引水人帶領下,海上的台華輪慢慢的開進澎湖馬公碼頭,一旁的工作人員上前,熟練綁好,這是下船標準的流程動作,一天載運300多人的台華輪,是高雄和澎湖間往來的重要交通工具,不過意外卻發生了,前天清晨,駕駛台華輪的43歲吳姓船長,開船不到5分鐘,突然感到頭暈目眩,隨後暈倒,頭撞到駕駛盤後,去意識,情急之下,只能趕鴨子上架,交由大副林湖萬接手,穩航掌舵。

隨後馬上通報港務公司,也請軍方上船,最後由兩艘拖船,將這艘台華輪慢慢拖進港口,船長馬上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治療,所幸的是,船上196名乘客和31名機組員,全數平安,但乘客非常不高興,因為當時船上廣播,只告知「有事」發生,並沒有說明船長昏倒。

乘客:「他們說坐飛機啊,有確定沒確定我不清楚。」

一場突然意外,讓許多乘客計畫大亂,航班也被迫取消,急著回本島的民眾,已經轉搭飛機,剩下的多留一天,由港務公司另外調派船長載運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華輪#船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8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