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去倒酒現在挖冰 酒廠也搶冰品市場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江俊彥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20:01

夏天到處都在搶攻冰品市場,除了各大便利商店的霜淇淋,現在連酒廠也做冰的生意,雲林縣福祿壽酒廠自製義式冰淇淋,標榜用古坑在地的柳橙和鳳梨製作,一杯80元,才剛推出,一天賣出150杯,另外一家毛巾蛋糕館最近也賣起霜淇淋,假日一天就能賣600支。

店員:「來,試吃看看。」

淡黃色的冰淇淋帶點霜狀,不是一球,而是一杯,充滿義大利風,再搭配一塊熊熊小餅乾,民眾買了還沒吃就說好棒。民眾:「來來來,大家一起吃。」

賣冰的地方不是漂亮的小店,而是很豪氣的酒廠,雲林福祿壽酒廠,過去幫客人倒酒,現在 幫客人挖冰淇淋。店員:「這個都是,全部都是柳橙汁打出來的。」

今年夏天 各大超商霜淇淋搶市,現在連酒廠也加入冰品戰場,標榜用古坑在地的水果製作,一杯冰淇淋賣80元,一天能賣150杯。店員:「利潤其實在25%~30%左右。」

雖然沒有比賣酒來的高,但全民夯冰,就是要用冰淇淋吸客上門。店員:「這個是剛剛說的霜淇淋。」

搶冰快要成為各行各業的副業,雲林老字號毛巾蛋糕館,店內的霜淇淋造型毛巾,業績不如真正的霜淇淋,連續5圈,好大一捲,40元,假日單日可賣出600支。民眾:「質地上比較綿柔,吃起來很爽口。」

來逛毛巾館的民眾幾乎人手一支冰,一大堆可愛的毛巾好像附屬品,綿密的牛奶霜淇淋變成了主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591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