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郭董」發蛋糕 「戰國策」送按摩器疼員工

記者 楊茜雯 / 攝影 林亞男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07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企業越來越重視母親節,因為很多女性員工身兼媽媽的角色,工作家庭兩頭燒,特別辛苦,鴻海集團在董事長郭台銘特別要求之下,今年公司首度送員工特製的母親節蛋糕,另一家「戰國策」網路公司,更是更大手筆,送媽媽員工們萬元按摩器和保養品,產假也比勞基法優渥,有3個月全薪假,不小心流產或是離婚了,公司也會發放慰問和補助金,讓其他上班族好羨慕。

戰國策網路公司主管:「母親節快樂。」

戰國策網路公司員工:「謝謝你們。」

忍不住拆開包裝,馬上試用按摩器,放在腰間邊按邊工作,羨煞上班族。戰國策網路公司員工邱小姐:「老闆的舉動會讓我們覺得,在公司備受尊重,然後會在上班時,更有向心力。」

母親節禮物,按摩器還有保養品,就連最基本花和蛋糕也沒忘記,價值1萬元送給20位員工,辛苦的媽媽員工,就得花上20萬,老闆不心疼,因為公司員工高達9成是女性,平常公司就免費提供化妝品、保養品,還有絲襪、衛生用品。

任你用,產假也再加碼,全薪假3個月,坐月子補助2萬元,不小心流產也有10天全薪假安慰一下,就算離婚變成單親媽媽,育兒津貼和租屋,「阿殺力」補助一整年。戰國策網路公司主管朱培珍:「剛離婚你可能在小孩子的教育補助的部分,公司會提供每個月,3千元補助金1年。」

鴻海員工:「請問鴻海員工蛋糕是在這裡領取嗎?」蛋糕店員工:「請問你有帶提領券嗎?」

企業要有向心力,先甜甜員工的嘴準沒錯,鴻海集團今年首度送台灣員工母親節蛋糕,口味是郭董親自試吃挑選,蛋糕花樣也客製化,兩個月才選定香草、巧克力這兩款,1萬名員工人人有份,蛋糕店員工忙翻了,半個月來,天天加班到晚上12點趕工,業績更比去年成長1倍,企業送禮物討員工歡心,工作起來才更帶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70

0.1231

0.3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