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另闢戰場 霜淇淋名店賣義式冰人潮滿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氣越來越熱,冰品將進入旺季,在台南有一間在正興街賣出名氣的日式霜淇淋,因為周邊相同性質的店越開越多,業者另闢戰場,在安平區開了一間義式冰淇淋店,儘管距離老街有10分鐘車程,但是由於本店名氣旺,所以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,成為當地的新興觀光亮點。

綿密的冰淇淋,有牛奶、提拉米蘇以及好幾種口味,入口即化,安平區多了一間人氣冰店,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。消費者:「好吃,這很好,這是義式的冰淇淋,我覺得令人驚訝,因為吃起來很道地,我是因為它的造型過來的,因為是走文創店嘛。」

這一間冰店大量使用木色調,營造溫馨氣氛,融合了現代感的裝潢,而且他的來頭不小,原始店就是正興街的日式霜淇淋,不過這回分店不賣霜淇淋,賣的還是用挖的義式冰淇淋,冰品完全不同,和先前門市風格差很多。

原先的霜淇淋店每次開店都有爆滿人潮,消費者群聚在店門口吃冰的景象,甚至還影響附近住家的生活,賣出知名度之後,近來正興街類似的店家越來越多。

甚至還有名字有點類似的店家就開在旁邊,這一帶霜淇淋的市場越做越大,業者另尋戰場,在距離安平老街大約10分鐘車程的地方,開設分店,成了新興的旅遊亮點,而這一帶最受消費者歡迎的老牌冰品點心就是豆花,儘管霜淇淋和豆花各有擁護者,但是都是藉由老街人氣加持,希望帶來滾滾業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霜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9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