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打警 同事力挺疑遭秋後算帳


發佈時間:2014/04/10 13:40

學生攻佔立法院第9天,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和日本媒體進入議事堂時,與值勤警察爆發口角,林岱樺出手毆打警察,當時大園分局一名童姓員警在場,仗義執言力挺同事,事後傳出被長官逼寫報告自行離職,遭「秋後算帳」。

警察:「打人!」立委:「打他!」警察:「委員打人哪!」立委:「警察打人、警察違法!」警察:「揮了我兩拳哪!委員打人哪!」

就是這一揮,打人喊被打,大園分局警備隊童姓警察仗義執言,手機拍下為挺同事嗆立委畫面,沒想到現在卻爆出被分局長官秋後算帳。

童姓員警:「我不知道我替警察發聲,為什麼要受到一樣是警察人員,這樣苛刻的對待,我覺得正義之聲不可以被抹滅!」

他就在臉書PO文喊冤,說只是問委員為什麼要打警察,結果沒想到遭分局逼迫寫報告,若是不從,就把執勤班表拆成勤四息八,也就是上班4小時、休息八小時,時間零碎,還說難道為自己同仁發聲,要遭到白色恐怖,不過對此大園分局也跳出來反駁。

大園分局副分局長廖慶文:「本來就違反紀律啊,因為從以前到現在,到今天目前為止,我們都是出於善意在處理事情。」

分局也解釋,要員警寫報告,是因為他不斷把當天詢問立委的影片到處給人家看,但這樣的說法員警不能接受,事件發展至今,員警、分局雙方各說各話,一場學生運動,也意外冒出火花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打人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25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