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大生悼傅斯年 批楊泮池態度模糊

記者 陳正翰 / 攝影 陳世明 台北-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參與突襲行政院活動的清大學生魏揚,晚間在交大社團邀請下演講,面對突襲行政院的事情三緘其口,相當低調,只願意對反黑箱服貿侃侃而談,而26日是台大已故校長傅斯年的118歲冥誕,台大學生發起追思活動,也直言校長楊泮池在太陽花學運的態度上,不夠明確,希望他能像當年的傅斯年一樣,勇於保護學生。

台大學生:「這邊還有向日葵可以來拿。」

穿著黑衣、手持太陽花,台大學生在傅園舉辦追思會,3月26日是台大已故校長傅斯年118歲冥誕,學生在小紙條上寫著「校長、保佑我們」,台大學生希望校長楊泮池,能有當年傅斯年保護學生所展現的氣魄。

台大學生:「(楊泮池)之前的聲明他說,學生的本分是唸書,我看到其實還滿失望的,今天是已故校長(傅斯年)的生日,所以我們過來看一下。」

台大學生:「楊校長對這件事的態度,是滿模糊的,至少就我接收到的訊息來看,他好像沒有很明確的,表達他的立場。」

學生希望楊泮池,在面對這次反黑箱服貿活動,立場能更明確地支持他們,而不只是軟性聲明,要他們注意安全300、400位師生齊聚,交大社團邀請參與突襲行政院行動的清大社會所魏揚,來演講服貿協議對台灣的影響。

清大社會所學生魏揚:「逐條審查是非常卑微的要求,我們當初是要求,直接退回不要審,提出退回拒審,在你立法之前。」

面對反黑箱服貿侃侃而談,魏揚相當低調,對於突襲行政院行動三緘其口,不希望模糊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562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