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逗陣反服貿!萬人聚立院 警擴大交管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1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反服貿學生持續佔領立法院,今天聲援民眾越來越多,現場傳出人數將近4萬人,原本警方只有針對立法院旁的路段,濟南路、青島東路,以及鎮江街進行交管,不過隨著人數增加、範圍擴大,中山南路慢車道、凱達格蘭大道以及公園路,也列為管制區域,部分公車改道,甚至有車主搞不清楚管制路線,緊急煞車,差點出車禍。

載滿抗議民眾的遊覽車,一輛接著一輛,往立法院方向開,放眼望去,到處都是頭綁布條的聲援民眾,人潮聚集的地點,以立法院為中心,學生大多集中在青島南路,但動員令一出,中南部學生紛紛集結,總共派出36輛遊覽車,約1500人上台北聲援,民進黨號稱動員9百輛遊覽車和台聯支持者,則是不斷往總統府方向聚集。

聲援民眾:「從南投來的,南投6點上車,9點來到台北。」記者:「有多少人跟你一起來?」聲援民眾:「總共2台遊覽車。」

北上聲援的人越來越多,立法院附近交通幾乎癱瘓,警方臨時擴大交管範圍,原本只封立法院前後門的濟南路、青島東路和鎮江街,已經不夠,隨著抗議民眾越來越多,天津街、中山南路慢車道和凱達格蘭大道,也列入管制範圍,不少車主被迫改道,還差點造成車禍。

車主:「這裡不是封街嗎?我用走進去就可以,走5分鐘就到了。」

路一封,到底該怎麼走?民眾霧煞煞,行經立法院的公車路線,也緊急調整,不是多繞一圈,開往徐州路,就是只能在忠孝東路下車,改用步行,交通動線大改,也影響到附近辦公民眾,開南商工的學生改後門進出,台大醫院急診室雖然不在管制區內,但四處停滿遊覽車,要進出得費一番功夫,反服貿抗議活動持續擴大,周邊交通塞、塞、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貿#交通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80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