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竹騙照喔!網路美美訂 送到家全壞

記者 鍾沛君 陳佳雯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泰國山竹因為有著特殊的酸甜口感,不少民眾都很喜歡,只是過去因為害蟲問題被禁止進口,現在終於開放-18度C冷凍的山竹,只是有消費者收到在網站上買的帶殼冷凍山竹,沒想到才在室溫下解凍幾小時,果實就出現軟軟爛爛的樣子,甚至出現酸味,業者表示,因為山竹必須全程冷凍,有時候配送過程有溫差,就容易產生這種狀況,願意接受收到壞掉山竹消費者的退貨。

等好久,冷凍泰國山竹終於解禁,圖片裡一顆顆帶殼山竹,果實白白嫩嫩,讓人好想咬一口,不過實際收到,不只所謂的帶殼已經是剖半再黏起來,解凍後,竟然像這樣變得軟軟爛爛,還飄出陣陣酸味。民眾:「差很多,跟圖片不一樣,看起來就像放很久了,有點爛爛的,壞掉,這也差太多了吧。」

冷凍的山竹硬到像石頭,根本不能吃,才一小時的時間,果肉竟然開始大量出水,但包裝上頭明明清楚寫著,保存期限到2015年,還沒過期,怎麼會這樣?網站業者:「山竹是要做冷凍的,比較擔心說是在運送過程中,耗時比較久,它中間也滿多關卡,所以有時候遇到在配送過程中,可能有解凍狀況,送到消費者手中就不那麼新鮮。」

業者表示目前所有進口山竹,為了檢疫問題,通通必須剖半檢查,未來一定會清楚告知,如果消費者收到品質出問題的山竹,就算已經開封,也願意接受退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0414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