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冷!台中6.7度 「燒滾滾」早餐生意好2成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林志恒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21 11:51

台中清晨出現最低溫,空曠地區只有6.7度,民眾騎機車上班、上課,冷到受不了,圍巾、羽絨衣全出動,賣熱騰騰的早餐店生意強強滾,麵攤生意好到爆,熱呼呼的炒麵,還要配上一碗豬血湯,吃下肚子暖呼呼,滾燙的熱湯冒出白煙,光看就很暖和,民眾說燒燒的口感超幸福;白天寒流減弱,高溫可到20度,日夜溫差10度以上,大家還是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湯鍋冒出白煙燒滾滾,看了心裡暖呼呼,民眾穿羽絨衣、戴口罩、圍巾,天氣冷到爆,來一碗豬血湯好享受。民眾:「感覺就整個人熱起來。」

民眾:「心覺得很溫暖。」

排隊外帶人潮不斷,店裡面座位滿滿,大家桌上都是一碗炒麵配上豬血湯,台中人的早餐絕配,民眾一口接一口,台中豐原清晨測得低溫只有8度,空曠地區更是全台最低,只有6.7度,天氣冷,早餐店熱食生意特別好。

麵攤老闆:「生意大概好2成左右。」

另一間賣飯糰的小小攤子前,擠滿排隊民眾,熱騰騰的糯米散發蒸氣和香氣,老闆用料不手軟,一顆比拳頭還大,民眾買到不急著吃,先緊緊握在手裡。

家長VS.小朋友:「好溫暖、好溫暖!」

另一間中式早餐,老闆忙著倒熱豆漿、杏仁茶,熱煙冒出來,民眾一次外帶就是好幾杯,蒸籠裡的饅頭、包子也是人氣強強滾,還有賣現煎的蘿蔔糕,也是冷天首選,熱騰騰美食吃在嘴裡、暖在心裡,好消息是,白天天氣逐漸回升,台中高溫可到20度,日夜溫差13.5度,民眾還是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早餐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420

0.1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