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衣再賣! 天冷需求高、銷量多6成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1 19:42

2月份,正好是春裝上架期間,但碰上了這波低溫報到,服飾業者想法一致,把已經打包準備庫存的冬衣,再拿出來繼續賣,因為今年春節,天氣暖,厚外套、皮草單品,試穿的多、買的人少,現在天氣冷,冬衣需求跟著提高,業者都說,銷量比過年好6成。

都已經打包、準備庫存的冬衣,碰上低溫報到,這會兒,再拿出來賣,清出春裝展示的貨架,帽T、厚毛衣,一件件掛上,不打新貨上架,而是發現消費者,對保暖衣物的需求提高。服飾業者小菁:「過年那時候比較熱,客人都是買比較薄的為主,那因為最近比較冷,厚外套(業績)大概有進步5、6成以上。」

過年期間,天氣暖和,厚重冬衣,銷量不好,現在低溫報到,反而當季的春裝新品,沒人買,過季、下折扣的羽絨外套,最多人帶。

民眾:「厚一點的,因為比較冷。」記者:「春天應該買春裝啊?」民眾:「是啊,可以老天幫他們(業者)忙啊。」

真的要感謝氣溫下降,像這一件,滾毛斗篷,春節期間,天氣好氣溫高,很難賣,但光這2天,賣到只剩架上這一件,另外,皮草背心,農曆年前的採購季,消費者上門,只有試穿。服飾業者卓小姐:「皮草外套過年的時候,其實沒有那麼好,這幾天會賣得比較好一點,厚一點的,像是這種羽絨外套,都多2到3成左右(銷量)。」

羽絨外套、鋪棉毛衣,擺在店鋪最顯眼的地方,春裝新品的展示區,則是往角落移動;業者看準顧客的消費需求,不趕流行,冬裝別急著下架,因為天氣冷,冬衣熱賣季,錯過了春節,得把握現在低溫報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669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