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的苦悶=LINE商機 悠卡搖金7百萬

記者 游皓婷 黃荷婷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7:47

上班族的苦悶,就是LINE的商機,目前全球官方授權商品大約100種,台灣就佔了10種,上班族在辦公室裡,不能表達的情緒、無法說出口的內心話,就靠熊大、兔兔的搞笑貼圖幫忙傳遞,LINE家族搖金功力一流,不只賣貼圖、文具用品,光是3款限量悠遊卡,產值高達台幣700萬,透過TVBS鏡頭,帶您搶先目睹,最新款的LINE公車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喜歡LINE家族的粉絲,從1月25日開始,就可以看得到32台專屬公車在大台北趴趴走。」

兔兔瞇眼耍調皮,熊大繼續耍酷,帶著莎莉鴨一起跳上LINE公車,移動的活廣告,這個禮拜六現身台北街頭,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,32輛LINE公車,不定時出現在台北車站、內湖、信義路、榮總,單面廣告上架到4月底,業者花120萬廣告費,幫LINE家族成員衝高知名度。

LINE造型悠遊卡,跟50元硬幣差不多大,業者一次發行3款,目標客群鎖定台北捷運通勤族,用限量炒話題,預估總產值台幣700萬,事實上台灣官方授權的LINE商品大約10款,這包括超商集點、贈品絨毛筆,全球授權商品將近100款。

熊大兔兔結婚了,有官方授權的布偶組,超過台幣2千元,粉絲照樣買單,一張便利貼將近3元,上班族願意掏錢,理由是「很舒壓」,超商門口的LINE扭蛋,熱賣一空來不及補貨,LINE角色的豐富表情 ,幫上班族轉達,不能當面說出口的內心話,造就LINE家族一流的搖金功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81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