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天探親之旅尾聲 吳憶樺鞠躬感謝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8 13:27

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闊別10年回到台灣,短短15天的探親之旅,就要接近尾聲,明天準備起程回巴西,在惜別記者會上,吳憶樺深深一鞠躬,感謝所有人的幫忙,雖然10年分別,語言已經不通,但吳憶樺說,想到叔叔、嬸嬸對他說話,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還有關心,也承諾等到自己成熟之後,一定會再回來台灣。

深深一鞠躬,當年被帶到巴西的台巴混血兒吳憶樺,回台15天的探親之旅已經到尾聲,星期日就要啟程回巴西,昔時的小男孩長大成人,分隔兩地的日子好漫長,15天前,跟闊別10年的叔叔、嬸嬸再相見。

吳憶樺VS.叔叔吳火眼(103.1.3):「你過得好嗎?好嗎?」

一句你過的好嗎?道盡一切思念,現在就要離開台灣,雖然跟叔叔、嬸嬸語言不通,但是心意可是100%感受得到。吳憶樺翻譯:「他說他都聽不懂,但那種心情跟溫暖,通通都能接受。」

在台灣緊湊去了好多地方,只是不管怎麼問,吳憶樺一樣害羞,不過台灣話可是越講越上口。吳憶樺:「你好,謝謝你,謝謝大家,再見、再見。」

這次短暫返台探親之旅就要結束,揮一揮手說再見,相約等到自己成熟時一定會再回來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憶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21

0.1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