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水不足 輔大女舍寒風中洗冷水澡

記者 林姿吟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2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冷氣團發威,氣溫直降,輔仁大學居然有學生投訴,女生宿舍沒熱水,今年9月份開始,女生宿舍「文舍」傳出熱水供應不足,每逢5點下課時間到睡覺前,熱水洗一洗變成冷水,學生氣炸了,校方解釋,浴室設備老舊,已經編列預算施工改善,但工程浩大,只能等到明年寒假才會完工,只好要求大家分批洗澡。

老舊蓮蓬頭滴滴答答,開到最大還沒什麼水,輔仁大學的女生宿舍浴室問題多,最誇張的是晚上竟然沒熱水。學生:「7點以後就熱水不太熱,就沒熱水洗澡啊,只能洗冷水。」記者:「那現在天氣這麼冷。」學生:「就很不舒服。」

每次洗澡都洗到「皮皮挫」,學生抱怨宿舍熱水器好兩光,要熱水給溫水,遇到晚上5點到12點洗澡的尖峰時間,更只有冷水,夏天還能忍耐,現在寒流一來,天天洗冷水澡,沒人受得了,向校方反映卻遲遲沒改善。

輔大公關黃雪霞:「設備有一點老舊,而且學生大概下課剛好5點半,到他們睡覺之前,可能剛好都集中在這段時間,難免會有一些比較不足的地方,(鍋爐)重新再提升,可能會有些人會分到比較溫的。」

校方解釋,早就編列2300萬預算,要將鍋爐式熱水器換成太陽能,但工程浩大,最快也只能等到明年2月,學生放寒假,才能全面翻新,這段日子還是沒熱水,只能請學生分批洗澡,但這樣的處理方式,恐怕學生難以接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水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6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