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前過!耶誕沒假期 火雞餐、飯店6日訂滿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0 20:46

今年耶誕節是星期二非假日時段,許多民眾提早過節,台中飯店業者自助餐多了特色餐點,歐美傳統作法火雞大餐吃到飽,搭配雪人造型蛋糕,星期六、日幾乎快訂滿,比起耶誕節當天,人潮多了2成;另外一家烤鴨業者應景推出耶誕脆皮烤火雞餐,搭配一瓶紅酒,幫你現烤送到家,24日耶誕節當天訂單不多,7成都集中在星期六、日。

脆皮碳烤火雞,焦糖色外皮,散發熱氣與香氣,沾醬吃,配上一口紅酒,滿足味蕾,一通電話,老闆幫你現烤、裝箱送到府。

台灣特製烤火雞,選用6公斤半美國進口貨,先用八角、胡椒獨門醬料醃漬,再均勻刷上紅麥芽醬,送進烤爐裡一個半小時,作法像傳統烤鴨一樣,200多度高溫烘烤,火雞肉汁水分不斷冒泡沸騰。

國外過耶誕節必吃的火雞餐,老闆說訂單通通提前到六、日。碳烤火雞業者阿宗:「今年耶誕節不在假日,所以提前過,大概佔了7成,訂單都在星期六、日。」

耶誕應景菜色,飯店自助餐多了現切火雞吃到飽,道地歐美口味,在火雞肚子塞進德式香腸、吐司、蔬菜、杏桃拌炒等配料,還能品嘗傳統歐美家庭過節必吃的史多倫麵包,裡頭包的是杏仁卡士達醬,耶誕老人蛋糕,雪景造型,用新鮮草莓點綴,提前過節氣氛濃,假日訂位同樣快要爆滿。

飯店公關Dory:「目前訂位已經有8成滿,跟24日、25日比起來的話,週末人潮稍微多一點點,多了差不多2成。」

今年24日耶誕平安夜不是假日,落在星期二,耶誕沒有假期,就怕玩太high,隔天沒精神上班、上課,民眾相約提前過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耶誕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29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