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然水嫩!洛神花除皺 肌膚變咕溜

記者 廖靖尹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2:11

酸酸甜甜的洛神花現在正是產季,有餐廳業者將花入菜增添色香味,而且洛神花還富含多種營養成份,像是蛋白質、維他命A、維他命C等等,不光是吃了可以保健身體,洛神花被國內最新人體臨床試驗發現還能除皺紋,每天只要喝200c.c.的洛神花熱飲,6個月後就會發現皮膚變的水嫩紅潤,皺紋也減少了。

滾燙的油鍋,加入紅澄澄的洛神花汁攪拌均勻,大火翻炒後起鍋擺盤,完成這道色香味俱全的洛神排骨,另外這道蝦球也淋上酸酸甜甜的洛神醬汁,開胃又爽口。

現在洛神花不僅做菜,泡茶,還可以除去皺紋,國內最新人體臨床試驗就發現,每天喝200c.c.洛神花熱飲,除了膽固醇會因此下降,連喝6個月之後,儀器檢測皮膚保水性與紅潤度都提高了15%,皺紋深度也明顯減少。

國際保健營養學會王進崑:「原來洛神花裡面,有一些類似花青素、類黃酮,還有一些多酚的物質,那這些的物質,它具有清除自由基,抗發炎的作用。」

原來洛神花裡面,有一些類似花青素、類黃酮,還有一些多酚的物質,那這些的物質,它具有清除自由基,抗發炎的作用。

洛神花因為富含營養,有蛋白質、醣類、維他命A及維他命C等成分,加上種植的時候不需要噴灑農藥,非常天然,一般民眾如果想要喝可以自行買乾燥的洛神花,100公克的花用一公升的水去煮,煮沸後慢慢的成分都會跑出來,每天只要喝200c.c.,長期飲用皮膚就會變好。

不過洛神花雖然對人體有益處,但中醫師認為洛神花是寒涼的東西,體虛氣弱的人不適合吃太多,以免引起腹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洛神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35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