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頭蜂來襲!新竹尖石溯溪 10遊客遭螫

記者 陳世明 廖靖尹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3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10日在花蓮才發生老師帶學生上山溯溪,遭虎頭蜂螫傷事件,沒想到才隔3天,新竹縣也發生類似情況,12名遊客從台北出發,到新竹縣尖石鄉溯溪,途中遭到虎頭蜂攻擊,其中10人被螫傷,緊急送醫治療。

護士:「你有冰敷嗎?」患者:「剛剛一下下。」護士:「來繼續敷

急診室人滿為患,躺在床上朋友餵喝水,額頭還敷著冰塊,另一頭,護士幫患者打針,減緩酸痛感,12名家住台北的遊客,打算要去新竹尖石鄉錦屏溪溯溪,沒想到在途中卻遭虎頭蜂攻擊。

記者:「是突然被攻擊嗎?」遭蜂螫遊客:「對啊,就突然攻擊,就趕快跑啊,大家都被螫啦,來不及。」記者:「大概幾個人?」遭蜂螫遊客:「10個人。」記者:「你是被叮到哪邊?」遭蜂螫遊客:「頭和手。」記者:「當下有頭暈或是怎樣?」遭蜂螫遊客:「我是比較還好,就是很痛這樣。」

事發突然,一行人慌了手腳,反而激怒了虎頭蜂,對他們猛烈攻擊。」急診室醫生:「每一個點都給他們擦抗過敏的藥。」

幸好送醫治療後,並沒有生命危險,警消表示,民眾上山,最好穿淡色的衣服和長褲,同時避免噴香水或是化妝,因為香味很容易引來虎頭蜂的攻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螫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52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