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板裝潢遮百貨逃生門 意外民眾難逃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府針對4大百貨公司,大遠百、新光三越、中友、廣三SOGO週年慶,進行工安稽查,發現業者都有在逃生門擺放雜物、貨品,阻礙逃生通道,其中新光三越違規情況更嚴重,竟然將木板裝潢整片遮住了逃生門口,一旦意外發生,民眾根本難以逃生。

新光三越週年慶,10樓贈獎處,民眾擠爆,兌換禮券、贈品,紅色木板裝潢隔間標示贈獎資訊,卻整片遮蔽逃生門。台中市消保官主任康馨壬:「用裝潢整個出入口遮起來,雖然有留逃生門,但我們去稽查的時候,逃生門是上鎖的。」

逃生空間被業者拿來堆放贈品,另一處逃生門竟然被門簾遮住。工作人員:「這個箱子拿走就好了。」

黑色的布廉蓋住綠色警示燈,業者私自挪用空間擺放收銀台,應該靜空的逃生通道放置大型紙箱,還堆疊20幾張椅子,餐廳逃生門口前擺了1張桌子、2張椅子和1個物架,完全擋住逃生去路;另外,大遠百、中友、廣三等總計4家百貨公司都有違規情形。台中市消保官主任康馨壬:「開罰6-30萬。」

業者貪圖方便,罔顧消費者安全,百貨公司亂象還有這一個,車流量本來就大的中港路,碰上週年慶,光是交流道到文心路,短短3.7公里就要開一個小時,一天吸引將近20萬人次,保全、警察忙著指揮交通,周邊人行道停滿機車,店家抱怨,生意都不用做了,百貨公司週年慶搶錢,周邊亂象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生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14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