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秋烤!銅板碳燒攤宅配 超市改客製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8 18:40

面對即將來臨的中秋連假,許多人已經在規畫烤肉計畫,而除了燒烤店,也有相關業者要跨界搶生意,像是頂級超市就祭出,現場挑肉、蔬果「客製化」做拚盤,另外,更有銅板燒烤攤,用自家招牌醬料搭配食材和烤肉工具,包裝成烤肉組合,同樣用低價搶市場。

碳烤烤出香味,再塗上烤肉醬,夜市銅板燒烤,中秋節期間總是忙翻天,現場烤不夠,串燒食材裝袋,變身真空包,香腸、熱狗到肉片,不只有食材,碗盤、夾子到木炭,通通準備好,做成烤肉組合,吃不夠,還可以加購,草蝦、大魷魚,當然更少不了一般烤肉組沒有的招牌醬料。碳烤攤業者鄭進文:「宅急便他的時間性會比較長,(生意)也不用固定在一個店,或是在一個地方賣。」

碳烤攤往上游抓市場,賣生鮮的量販超市,也不再被動等客人,肉片包裝變得更有「彈性」,買一盒太少,二盒又太多,頂級超市讓消費者直接挑,不管是牛肉、雞肉或豬肉,都可以組合成拼盤。頂級超市公關林雅翎:「現在的消費者精打細算,消費會比較精準一點,所以我們現在才會比較採取(服務)客製化需求。」

即使是生鮮也強調「客製化」,蔬菜在冷藏櫃前拿了,專人收,不用擔心大小包裝佔空間,超市人員幫忙切好,重新包裝,同樣擺成蔬菜拼盤,而會不怕多耗人力,把肉、蔬果擺成各式各組合,就是因為烤肉市場大,讓超市、餐廳甚至是烤肉攤都搶進,當然得比口味,拚方便,從激烈競爭中冒出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15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