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飯店水濂洞」頂加半露天 難認違法

記者 吳怡玲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5 14:04

北京有「空中花果山」,貴州有「空中迪士尼」,台灣也不遑多讓,在宜蘭礁溪市區的飯店,頂樓也有水濂洞,站在飯店外看,石頭造景,彷彿就像是座「空中水濂洞」,由於屬於半露天溫泉池,不是密閉式溫泉池設施,縣府難以認定是否違法,但縣府核可的營業項目中,並沒有包括這座溫泉水濂洞,將請相關單位進行了解。

遠遠看,飯店頂樓有棟特殊建築,石頭造景有如空中水濂洞,爬上樓一看,原來是半露天的溫泉湯池,16年前,宜蘭知名飯店業者,打造了山水造景,提供入住客免費使用,卻被質疑,這樣的頂樓加蓋是不是違法。

業者江政憲:「我們這邊有兩個雙逃生門,這邊以外,這邊也有,等下那邊還有往下逃生門,所以我們有雙逃生門。」

參觀各地的設計,業者蓋了空中水濂洞,屬於半露天溫泉池,不是密閉式溫泉池設施,難以認定是否違法,遊走在法律模糊地帶。縣府工旅處科長李長珊:「在他們申請的旅館,相關設施項目裡面,在我們核准的營業範圍內,並沒有包含在頂樓。」

沒有申請,卻將頂樓加蓋做為營利之用,雖然業者口口聲聲說沒問題,但縣府將會同消防局,追查消防設備、逃生系統,是否合格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頂樓加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404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