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任與否 林陵三:沒被徵詢 遵循安排

記者 蔡珮芸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28 11:54

金額高達3千億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從招標以來風波不斷,傳出曾經當過林陵三機要秘書的高級官員涉案,林陵三今天(28日)強調政風處已經在調查,如果屬實他也不會寬待。至於被問及去留問題,林陵三則表示還沒被徵詢,聽從長官安排。

交通部長林陵三出席台鐵表揚勞工的慶祝大會,當被問到是否被徵詢留任,林陵三四兩撥千金。記者:「還沒徵詢?」交通部長林陵三:「我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留任的意願?」交通部長林陵三:「我是公務員,還是按長官的指示。」

不過據了解林陵三留任機率高。針對高達3億元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招標弊案,檢調單位調查,一位曾經當過林陵三的機要秘書、現任高工局的高級官員有可能涉案,還收賄12億元,林陵三表示已經查辦。交通部長林陵三:「如有涉及不法我們絕對送檢調單位,由司法單位去偵辦,絕不寬待,我也求勿枉勿縱。關於傳聞的部分(官員涉案),我們也第一時間請政風處轉送檢調單位去了解、去處理。」

至於28日高工局和得標的遠東聯盟低調簽約,林陵三說這是正常程序。交通部長林陵三:「一般工程的簽約也都是甲方簽,兩邊簽,送文的方式來處理,合約的部分在高公局來講也是按正常手續處理。」

林陵三強調司法和工程必須分開來看,而工程進度也不會受到弊案影響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陵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27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