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國遭恐怖襲擊 3分鐘2客機墜毀

記者 巴蕾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恐怖攻擊陰影今天再度攏照全球,2架從莫斯科起飛的俄羅斯民航客機,在短短3分鐘之內相繼墜毀,有將近100人不幸罹難,由於第二架墜毀的客機,在雷達消失前曾經發出遭劫持的求救信號,俄國當局已經朝恐怖攻擊展開調查。

這架「土怕列夫134型」噴射機,在起飛沒多久就墬毀,幾分鐘後,另一架從同一個機場起飛的154型飛機也從雷達中消失,失蹤前還發出了劫機信號,俄國當局立刻提高全國各地機場的安全警戒。

墬毀在莫斯科南部200公里圖拉地區的客機機身全部肢解,警方派出大批警力、警犬,企圖找尋生還者,不過機上34名旅客以及8名機組員全部罹難;而失蹤的飛機恐怕也已經墬毀,機上44名乘客凶多吉少。

這兩架客機是從莫斯科的同一個機場起飛,要前往黑海的度假聖地「索契市」,接獲消息的家屬立刻趕到機場,希望奇蹟的出現。乘客家屬:「我希望她沒有上飛機,不然就是平安無事。」

俄國總統普京已經下令聯邦安全局進行全面調查,由於車臣共和國即將在29日舉行總統選舉,俄國當局之前就相當擔心車臣叛軍可能會發動恐怖攻擊,沒想到發生這兩起近90人死亡的墬機事件,這讓俄國當局將矛頭指向車臣叛軍所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4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