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瑩瑩梅開二度 情定軍火商二代小開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孫芸芸的姐姐孫瑩瑩傳出即將再婚的消息!對象是身家百億的軍火商小開李仕帆,李仕帆的家世顯赫,父親李華得過去10年包辦台美軍火案,母親孫凌華曾經是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大學同學,也是知名社交名媛,只是孫瑩瑩比李仕帆大6歲,加上有過一次婚姻加上還有1個小孩,但是李仕帆的媽媽說,從小就看著孫瑩瑩長大,加上孫瑩瑩很會照顧他的兒子李仕帆,對於這樁喜事,雙方家人樂觀其成。

熟女魅力發威,前年孫瑩瑩才被拍到和軍火小開二代Flur出遊,現在兩個人感情急速加溫,孫瑩瑩要梅開二度。

準新郎倌,被暱稱是小Flur的李仕凡,今年28歲,紐約大學畢業,老爸是軍火商人,李華得身價百億,媽媽也是台灣名媛,不但熟識林百里,也是吳敦義的同學,和已經結過婚、育有1子,今年34歲的孫瑩瑩,兩人在101觀景台上求婚,耍浪漫點燃英文求婚字句,再送上價值350萬2.9克拉的鑽戒,預訂要在加州的馬里布舉行婚禮。

第二次踏上紅毯,孫瑩瑩很低調,但兩人婚禮,勢必名媛和政商名流齊聚,再成焦點。

◎翻攝蘋果日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孫瑩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883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