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摘金 陳詩欣身價1700萬

記者 郭家群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3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詩欣勇奪第一面奧運跆拳金牌,今天回到學校參加慶祝活動,受到熱鬧歡迎,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頒發傑出市民獎和獎金60萬給陳詩欣,十年來所有的獎金加一加,陳詩欣已經有超過1700萬的身價。

武龍舞獅、鞭炮、紅布條,熱鬧非凡,台北體育學院大門口擠滿學生歡迎陳詩欣和湯金蘭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頒發傑出市民獎60萬獎金給陳詩欣,加上雅典奧運的1200萬國光獎金,光是今年總合,陳詩欣就賺進1260萬,如果再加上從2002年一路追溯回到1994年,陳詩欣每次比賽都奪金牌,而幾乎每次也都有獎金,全部加起來,10年賺進1715萬新台幣。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:「對我來講,我覺得我的本份、我的目標就是讀書完成學業,所以這一筆獎金,爸媽都很辛苦,我覺給他們以後出國玩、養老,要留著用,這樣子。」

現在已經是身價非凡的陳詩欣,欣賞名牌但捨不得買。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:「我不崇尚名牌,我欣賞名牌,但是我不用名牌,因為我覺得那只是物質上的享受。」

陳詩欣從雅典奪牌後身價大漲,但她的花錢哲學並沒有改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詩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4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