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3分鐘一車迴轉」 竹市小黃搶客險象生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計程車為了搶生意,真的不顧危險了!TVBS記者直擊新竹火車站前面中華路發現,由於道路狹小,再加上路邊計程車候車區的位置有限,因此,小黃為了搶客,只能暫時先停在對街,一旦靠車站這頭的路邊出現了空位,原本停在對街的計程車,就會加足馬力,找空檔U-turn迴轉,而這樣的畫面幾乎每3分鐘就要上演一次,一旦遇到週末疏運尖峰,車流量大增,就看得到這條中華路不斷有小黃迴轉,真的險象環生。

計程車一輛接一輛,因為這裡是搶客的必爭之地火車站,車子多很正常,但接下來的畫面就讓人看得驚心動魄。

這台車U字迴轉,那台也來個大轉彎,新竹火車站前擠滿排班計程車,站外計程車也大排長龍,連對面馬路都停滿,一有空位就直接大迴轉去遞補。

數一數,平均每3分鐘,就會有一輛計程車在路口迴轉,造成交通大亂。行人安全協會理事長黃鈞銘:「你看,他們都在那邊轉彎。」

計程車忽然迴轉,穿黑色外套的年輕人只得放慢腳步繞過去,還有穿粉紅色羽絨衣的小姐,被迫擠在計程車和黑色轎車間,記者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,小黃硬是要轉彎,逼得原本要直行的銀色轎車得停下來,讓他先過。這些車為什麼不進車站排班?站外計程車司機:「長久以來就有人在那邊,裡面很兇啊,你看那邊裡面計程車司機很兇啊。」

站外計程車司機:「你看我們現在是紅燈了,我們計程車才會這樣過去,但是他們(客運)不是,你看,他們就這樣子闖。」

但站外運將的說法,聽在排班司機耳裡很不以為然。排班計程車司機:「他們沒辦法像我們這樣,規規矩矩的排班。」

進站做生意得守規矩,目前有50多輛車排班,照規定跳錶,但站外小黃還有機會搶到火火車旅客以外的客人,機會多更多,警方認為,在網狀線迴轉不算違規,但小黃為了搶客瘋狂迴轉,危險景象讓人看了直冒冷汗,市政府決定要立告示禁止,讓這條馬路不再險象環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0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