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履行牛隊封王承諾 台大生跳醉月湖

記者 郭家群 秦裕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19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職棒總冠軍賽剛結束,當時興農牛隊一連幾場敗給統一獅隊,台大森林系一名學生就發願,只要興農牛最後能反敗為勝,取得總冠軍,就要跳進台大校園內的醉月湖,結果興農牛真的贏得總冠軍,他履行承諾, 同學們都覺得他很猛,因為台大醉月湖實在不太乾淨。

TVBS記者郭家群:「台大的醉月湖水深6公尺,如果興農牛可以從連敗反敗為勝,就有學生會從這裡跳下去。」

這學生身上綁了條白色繩子,奮不顧身往湖裡頭跳,為的就是要履行承諾!

果然最後興農牛在連輸三場之後再連贏兩場,反敗為勝,取得總冠軍, 台大發願的這位大一森林系學生履行諾言,不顧6公尺水深的危險,跳進醉月湖,不過由於水真的很深,他也做好了安全準備,綁了一條繩子才跳下去,如果發生意外,岸上的同學也好拉他上來,不過儘管如此,朋友形容他,還是很猛。

跳湖男主角的朋友台大森林系學生:「那醉月湖蠻髒的,而且還有大便,其實他蠻帥的,我們大家都有去幫他加油。」

那麼其他系的台大學生又怎麼看。台大學生:「那就隨便他啦,他高興就好,言出必行是應該的。」台大學生:「我覺得他應該蠻有勇氣的吧,因為我覺得湖水很髒。」

其實這位台大森林系學生一開始只想發願吃素1個月,但同學們都覺得這個誓願太「爛」了, 叫他乾脆跳水很髒的醉月湖,經過這次的經驗,他也不諱言,在網路上留下如果每年興農牛都可以奪冠軍,他就年年都跳,校方雖然不鼓勵這樣的行為,但暫時不考慮懲處。

◎球賽畫面由緯來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興農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1

0.0329

0.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