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請你爸選我爸」 2歲助選員上陣

記者 謝曜州 李皇龍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11/2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看過全國年紀最小的助選員嗎?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世雄請出他2歲多的小孩雍雍,為他掃街拜票。雖然雍雍只有2歲,但拜起票來架式十足,他的拜票問候語是:請你爸爸,選我爸爸!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世雄掃街拜票,他的頭號輔選大將就是他只有2歲半的小兒子雍雍;他不但會替爸爸發名片,見到阿姨還會露兩手。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大家好,我的爸爸是羅世雄,請多多指教。」記者:「好可愛喔!」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請支持13號羅世雄!」記者:「小弟弟你幾歲?2歲喔,好棒喔!」

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我的爸爸是羅世雄,請多多指教。」記者:「要不要投他一票?」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要。」記者:「要投幾號?」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13號。」

雍雍3歲不到,拜票身段一流,這麼可愛的助選員,成了羅世雄另類的吸票機。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羅世雄,羅世雄,羅世雄,當選!當選!當選!」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世雄:「小孩子的可愛,會喚起大家心裡純真的感動。」

立委候選人羅世雄兒子雍雍:「請你爸爸支持我爸爸,拜託,拜託,謝謝!」

掃街拜票還不夠,雍雍回到他就讀的幼稚園,同學都成了他家的樁腳。雍雍幼稚園小班同學:「13號當選!」

雍雍的同學不只是樁腳,還是他爸爸競選文宣的模特兒,整個幼稚園小班,挺他爸爸挺到底,這讓緊繃的選戰多了一份溫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助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8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