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遊民入住破眷村 學童怕怕

記者 蔡淑媛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7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眷村甘城六村,3個月前遷村後,許多毒蟲和遊民取而代之進駐,成為吸毒的毒窟,強力膠針頭隨處可見,這3個月內就發生12次火警,現場宛如廢墟,而旁邊就是國小,學童和附近居民的安全大受威脅。

這個眷村3個月前遷村後,殘破的瓦舍猶如廢墟,也成了吸毒者的天堂。當地居民:「裡面進去,裡面一整堆。」

當地居民:「4、5點的時候,剛好小孩子放學,小孩放學,我們覺得危險。」

桌上滿滿都是丟棄的強力膠軟管,地上還有吸食用的塑膠袋,毒蟲在這裡吸毒,屋外就是學童每天上下學的必經巷道。當地學童:「看到有些人在這裡睡覺,我們覺得很害怕。」

大人的擔心是有原因的,因為孩子都親眼看過這些毒蟲。記者:「會不會害怕?」當地學童:「會啊,然後就趕快用跑的,跑到那邊。」

不僅如此,許多遊民也公然入住廢棄空屋,短短3個月就發生了12次火警。當地里民:「都在這裡,這裡是第二次,第三次在前面。」當地居民:「(警察)問一問,就放他出來。」

遊民住的空屋前就擺放一輛燒毀的機車,里長說這個遊民也坦誠所有的火災都是他放的火,卻沒人奈何得了。

廢棄的眷村,成了治安死角,毒蟲和遊民的威脅,讓居民活在恐懼中,而這裡竟也成了年經人玩生存遊戲大玩BB槍彈遊戲的場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眷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3

0.2224

0.4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