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與基地台為鄰 住戶嚇得不敢開窗

記者 朱詠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3 10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跟基地台做鄰居,相信沒有人願意,不過,在台北市八德路四段附近,有一棟大樓頂樓裝了十幾支基地台,方圓一百公尺內的住戶,有人嚇得窗戶不敢開,也有人懷疑身體不好,跟基地台有關。

窗帘拉開,密密麻麻的基地台嚇得謝小姊頭皮發麻,從此這個房間成了禁地,全家人都不太敢進來。

謝小姐:「本來這個空的房間是要給我妹妹用,我妹妹看了之後,他也不敢來這邊住。」

實際拿電磁波儀器測量看看,也許還有一段距離,指數在安全範圍,這才讓謝小姐稍微安心一點,才買兩三年的新房子,當初看上的是窗戶外可以欣賞101大樓美景,但是基地台實在太煞風景。

真的嚇死了,住頂樓的林老師,大罵隔壁鄰居沒良心,有時候瞬間飆高的電磁波數值,讓人心裡直發毛。

頂樓住戶林老師:「這個東西影響的是所有的鄰居,我覺得叫我們住在旁邊的人,等到我們健康有了危害,才來控訴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大樓主委許先生:「我太太這一年裡面無形中就一直瘦,瘦的很厲害就是了,但是都檢查不出來什麼原因。」

主委說,半年之內,老婆體重掉了好幾公斤,讓他很擔心是基地台惹的禍,不管是不是是心理作用,跟基地台做鄰居,心裡難免會有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地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67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