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老行家蘆薈 吃到玻璃割破舌

記者 廖盈婷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2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吃燕窩結果吃到玻璃,台北的鄭小姐日前請裝潢工人吃老行家的冰糖蘆薈,結果工人意外吃到「有料」的蘆薈,一根約1公分長的玻璃針插進舌頭,當場血流如注。老行家則認為,不是公司不願意賠償,而是這位當事者說什麼都不肯親自出面,疑點實在太多。

吃蘆薈竟然吃到舌頭爛掉,而且吃的還是知名的燕窩公司,老行家出品的蘆薈。原來是有位工人吃到了加料的蘆薈,把一根一公分長的玻璃針插進了舌頭,老行家雖然答應賠償,但工人不滿,老行家遲遲不付錢。

老行家副理張藝陵:「對我們來說只想釐清事情就好,我們只想解決問題,我們非常願意負責。」

既然這麼有誠意解決問題,但是為什麼遲遲不付賠償金?老行家表示,疑點太多。

張藝陵:「如果真的受傷的話,為何不在醫院而是在家裡呢,我們到目前為止都沒辦法,直接接觸到工人,因我們非常關心工人後續狀況,我們非常希望跟他取得聯繫。」

一罐藥價將近兩百元的蘆薈,竟然暗藏致命危機,老行家強調,瓶底的玻璃碎屑可能是因為沒有沖洗乾淨所留下,但也可能是因為蘆薈倒出來以後被污染,老行家澄清,已經承諾付了十萬元來做公益,至於剩下的廿萬元賠償金,希望能夠見到當事者,再來討論。

◎畫面攝自: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燕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1

0.0453

0.1184